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奖(助)学金捐赠荣誉榜
云宏筑梦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6-09-29【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自建院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心和支持,现将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获得的社会捐赠公布如下,以表示对捐赠者、校友的诚挚感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发展所做的无私贡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发展的大力支持。

 

武汉理工大学“云宏筑梦奖学金”

 

     云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关键技术及服务提供商,已成为国内第一家在云操作系统三个层次(虚拟化引擎、虚拟化管理、云服务管理)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目前已推出虚拟化软件CNware、云操作系统WinCloud、大数据平台ThinkData、超融合产品、winBC区块链解决方案、创新创业云解决方案、宏云+专有云、知库等核心产品及在电信、政府、金融、航天军工和教育等行业拥有多项解决方案。云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获得行业的高度认可,并获得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投资入股。2015年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2135),并进入新三板创新层。

 

    捐赠者:云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或授权代理人:赵参 副总裁 

    捐赠金额:2万元/ 

    捐赠期限:20168-20198 

    奖励(资助)对象:“云宏筑梦助学金”:奖励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优秀贫困本科生;“云宏筑梦励志奖学金”:奖励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综合成绩前3名的优秀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