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菁菁学子
2020届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十大最具影响力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2-04-29【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纪茹萱    共青团员  工力zy1601班

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院外联部副部长,获卓越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两次、校三好学生标兵两次、校十佳优秀志愿者称号、金秋艺术节舞蹈比赛二等奖等荣誉。2016年作为全校新生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发言,2017年赴斯里兰卡进行志愿服务工作,2018年赴美国斯坦福大学进行交流学习,2019年赴美国摩根士丹利总部实习,被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等多所学校录取攻读硕士学位。


周罗慧 中共党员 工力zy1601班

    任本科第五党支部副书记,并连续四年担任团支书,期间获“校优秀团支部”两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干”;以第一作者发表1篇SCI论文,负责了两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被免试推荐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读研。

人生格言:道之所存,虽千万人,吾往矣。


田龙欢  中共党员  工力1602班

任班级四年班长,本科第五党支部宣传委员,连续两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产党员”,获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二等奖、团体赛全国第一名,主动报名参与洪山区2020疫情防控志愿工作,被免试推荐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读研。

人生格言: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王姝媛 共青团员 信计1601班

任信计1601副班长、数学1601班长,所在班级获得校“优秀班集体”称号,个人获国家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勤奋好学先进个人”、“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等荣誉,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邀请赛二等奖等奖项,成绩位列专业第二,综合测评位列专业第一,被免试推荐至中国科学院读研。
    人生格言:今日之我已非昨日


陶晓宇 中共党员 信计1602班

任信计1602班团支书,每年的学分绩点都列专业第一,本科期间平均学分绩点4.232,名列专业第一,获得2019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2018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连续两年获得校“三好学生”和奖学金,2019年获校“三好学生标兵”和国家奖学金,合作发表IEEE会议论文1篇,现已保送同济大学金融数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人生格言:决不能习惯失败,因为你要知道,身体的疲惫,不是真正的疲惫;精神上的疲惫,才是真的劳累。


葛杉杉 中共党员 统计学1601班

任班级班长,期间所在班级曾连续获校“优秀班集体”,学院排球队、羽毛球队队员,多次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获院“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创新创业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获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被免试推荐到东南大学数学学院读研。

人生格言:成功只有一种,那就是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一生。


徐林享 中共党员 电信科1601班

任班级团支书,本科期间平均学分绩点4.032,专业排名2/64,平均综测98.1,专业排名1/64。带领支部获“校优秀团支部”、“校百优团支部”荣誉称号。2017年获“校最美团支书”、“校最具人气团支书”荣誉称号;2018年被聘为“院优秀学生事迹宣讲人”并获“校优秀团干”、“校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19年获“校创新创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连续3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8年获 “创青春”大赛湖北省金奖,第五届“源鑫圆杯”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湖北省三等奖,被免试推荐至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读研。

人生格言: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问题多


晏炀 共青团员 光信科1601班

2018-2019学年担任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分团委副书记,获得“校优秀团干”荣誉称号。本科期间综测成绩专业第一,平均学分绩点专业第二,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烽火通信”社会奖学金,得到“校三好学生标兵”、“校青年五四奖章”、“勤奋好学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以项目负责人身份成功完成一项创新类国创项目;获得第十二届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校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二等奖,被免试推荐至北京大学物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读研。

人生格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戴文博 共青团员 物理基地1601班

本科期间学分绩点、综合测评专业第一,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担任班级学委与校数学建模协会副会长,代表学校参与全国大学数学建模竞赛获省二等奖,作为学生负责人完成自主创新项目——“Sn2Se3掺S相变特性研究”,被免试推荐至北京大学物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读研。

人生格言:真正的英雄不是永没有卑下的情操,而是永不被卑下的情操所屈服。


武佳鑫 中共党员 光信科1602班

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本科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曾获“校三等奖学金”,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2017年作为项目负责人参与“武汉理工大学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绩合格),2018年作为队长参加了“湖北省第五届“源鑫圆杯”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获得湖北省二等奖。曾研究参加陈长鹏老师课题组研究电输运与热传导,最终分别以第一作者与第二作者在Superlattices and Microstructures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odern Physics B 发表了两篇SCI学术论文;并且基于比赛申请了发明专利“一种基于无线传感技术的可穿戴电发热元件及其制备方法“,被免试推荐至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读研。

人生格言:东西是死的,人却是活的,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将困难变成自己的踏脚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