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公告
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关于2020-2021学年武汉理工大学“烽火通信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30【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根据武汉理工大学《关于开展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评先、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和《武汉理工大学“烽火通信奖学金”协议书》的相关要求和规定,现在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开展“烽火通信奖学金”的推荐、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 “烽火通信奖学金”,奖励名额1人,金额为5000元,用于奖励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本科生中学业水平排名为专业(或班级)前40%,综合测评排名为专业(或班级)前50%的优秀学生。

二、评审程序

1、成立“烽火通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武汉理工大学“烽火通信奖学金”协议书》约定的奖学金入围学生评选工作。

2、校企双方同意评选工作委托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和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负责组织,与校方每年举办的学生评优、奖学金评审同步进行。

3、各班级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小组根据学生本人申请,严格按照武汉理工大学“烽火通信奖学金”评选条件和学生学年学习平均成绩情况,确定本班的推荐名单,上报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小组审核,结果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和“烽火通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后,按要求在学院网站予以公示,公示完毕后,报学校审批。

4、获得“烽火通信奖学金”的学生可以同时获得其它各类奖学金。

三、时间安排:

10月10日前,学生申请、班级评选、学院审核

10月12日-10月16日,网上公示

10月17日,报学校审批

10月下旬,学校审批

各班级务必严格按照本通知的时间安排及工作要求执行,过时不报者按弃权处理。在“烽火通信奖学金”评定过程中如有不实,请向学院反映。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27-87651970。

            武汉理工大学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

2021年9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