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毕业季】求知明理: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2023年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3-04-20【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榜样引领,模范带头,优秀毕业生与你同行!求知明理,不负韶华,与优秀毕业生同行。为了进一步展示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人才培养的质量,展现学院“三全”育人和“十大育人”的成效,现开展“求知明理: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2023年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活动。


王方方

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统计1901班王方方,共青团员。在校期间曾获本科生校三等奖学金、校优秀三好学生的称号,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北省一等奖、“华中杯”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亚太赛建模比赛二等奖、“正大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校二等奖;曾担任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自强社部长,带领部内成员,协助成功举办多项大小型志愿服务活动,曾获得优秀部员和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一年来,她踏实认真,复习考研,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升入哈尔滨工业大学。

毕业去向

哈尔滨工业大学

毕业寄语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胡慧

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工力1902班,中共党员。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曾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严于律己,严守职责,积极配合其他班委开展相关工作;曾参加学校首届“纸桥结构设计大赛”,获得优秀奖。

毕业去向

中铁宝桥(扬州)有限公司

毕业寄语

静谧的天宇,每颗星都有自己的轨迹,让我们在社会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位置。



陈健

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物理基地1901班,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曾获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院优秀三好学生三次等多项荣誉,获首届全国大学生等离子体科技创新竞赛全国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全国二等奖;担任体育委员,多次组织班级体育活动,关注班级同学身体健康;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在投论文一篇。大学期间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参加学校艺萌服务队为听障儿童做义务家教,多次参加家乡政府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参与疫情防控等工作。

毕业去向

清华大学

毕业寄语

山似玉,玉如君,相看一笑温。



谭双

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统计1901班级谭双,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曾获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国家二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一等奖、数学竞赛省二等奖;曾担任班级心理委员,认真学习并积极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参与《基于对立学习和螺旋模型的改进算术优化算法》项目,其中以第三作者发表SCI 2区论文1篇;参与《基于Q-learning与改进的萤火虫算法的混合式优化算法》项目,其中以第二作者发表SCI 1区论文1篇,在投3区论文1篇。毕业后,他有志于继续深造,投身科研,潜心学术,遨游于知识和真理的海洋。

毕业去向

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毕业寄语

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大胆地去走自己的夜路。



吴清月

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统计1901班吴清月,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曾获本科生国家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校优秀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荣誉,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曾担任宣传委员,组织带领班级开展多项文娱活动并进行宣传;参与国家创新创业项目,参与发表专利1篇、EI论文1篇,其中发表SCI 1区论文1篇。毕业后,她继续深造于金融领域,向上探索,将所学运用于未来的发展。

毕业去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毕业寄语

努力造就实力,态度决定高度



汪棋棋

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光信科1901班汪棋棋,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服务班集体,带领班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毕业后有志于继续深入本专业的学习。

毕业去向

电子科技大学

毕业寄语

家园已在身后,世界尽在眼前



万理

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工力zy1901班万理,共青团员。在校期间曾获本科生学校三等奖学金、院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疫情期间多次投身志愿服务行列,帮助家乡政府执行防疫措施。曾担任学习委员,带领班级同学奋进学习,多次获得校优秀班集体。

毕业去向

武汉理工大学

毕业寄语

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用我的青春建设美丽家乡


蔡何一郎

威尼斯wnsr888(中国)官方网站光信科1902班,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曾获本科生校二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社团负责人等多项荣誉,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一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部赛区二等奖,“互联网+”大赛省铜;曾担任无线电爱好者协会会长,院团委宣传部部长,班级文艺委员,协助举办文体、科普活动,服务学院班级各项发展;参与自创项目,授权发明专利1项。

毕业去向

南开大学

毕业寄语

不失目标地继续努力,终将有成功,只要不气馁,就会有所成就。




      
      
【关闭窗口】